Thursday, September 30, 2010

《我就是这样! 》

其实,在你们的眼中,
我究竟是怎样的一个人呢?

我觉得蛮多人不喜欢我的,甚至讨厌我 !
究竟有这样的回事吗?

其实每个人的性格都会不一样的吧!
有的性格讨人喜爱,
有的性格惹人讨厌。

其实,
每个人都是捉摸不到本身的所有一切吧。。。

不过,
有几点,
我很清楚我的性格 !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《我》

            眼浅(容易哭  

当有人痛骂或责备我时,我会很容易眼红而哭了出来。
当别人说我的不是时,我觉得并没这回事,我就会哭了。
被人冤枉时,忍不住气,我就会哭了。
想起往事,以前的傻事,就会哭了。
被人欺负时,受不起,反驳不到,就会哭了。
当被人排斥时,很难过,就会哭了。
孤独且心情差时,就会无端端哭了。
              
              吝啬

    当我经济不景气时,我就会省一省。
    很少请人吃东西 。 
    绝不给tips。(看情况而定
    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               对金钱/事物看得很重  

      很少借钱给人(如借了,一定要定期还)。
      把帐算的清清楚楚 。
      欠我的,一定要还。

                  拿不定主意 / 没主见 / 三心二意  

        当买任何东西时,我都会东挑西挑 ,左想右想,不知选哪才好。
        叫食物时,也不知要吃什么。
        计划要去哪里玩的时候,也不知从何处开始。

                    不喜欢人碰我东西  

          当我收拾妥当后,不喜欢人弄乱我东西。
          未经我同意,就拿我东西用。

                      坏小姐脾气 / 固执  

            时不时就会乱发脾气,拿人出气一顿。
            当发脾气时,会拿东西来丢。 
            当我要的东西,一定要得到。
            想法一旦确定了,绝不改变。


              *不但只关于我的性格,我还讨厌很多事情!  

              - 讨厌人答应了我的事却做不到。
              - 讨厌人说我的不是。
              - 讨厌假惺惺/戴面具/双重面的人。
              - 讨厌拿人与我比较。
              - 讨厌狗眼看人低的人。
              - 讨厌被骗的感觉。
              - 讨厌瞧不起我的人。
              - 讨厌拍马屁的人。
              - 讨厌以貌取人的人。
              - 讨厌自以为事的人。

                * 除了讨厌,也有例外的 , 那就是喜欢 。。。! 
                    
                - 喜欢独自一个人。
                - 喜欢享受生活,旅行。
                - 喜欢看港台剧 / 偶像剧 / 听音乐。
                - 喜欢自由自在 , 不受束缚 。
                - 喜欢设计美丽的东西。
                - 喜欢打扮 , 拍照 。
                - 喜欢对美的事物。
                - 喜欢发呆(哈哈 )。
                - 喜欢想怎样就怎样。


                无论我的性格是怎样;
                在你们眼中是好是坏;
                我还是一句:“  我就是我!”

                No comments:

                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