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13, 2010

《 小不点 》




图片里的小女孩可爱吧!别误会,她并不是我的女儿啦。


"欣姐" 拥有一双像我一样大,一样美,一样圆的眼睛哦(明副其实)!嘻嘻 ^-^
在众多的小孩之中,我是最喜爱她的噢。。。真是多么羡慕她啊~~真的好喜欢她哦~~



她的笑容,她的语音,她的哭声,她的脑脾气,她的撒娇,都是讨得大家的喜爱哟!


而且,她那么小就有化了一个霸道的名字哦!哈哈!
大家都叫她 “ 欣姐 ” 。这个名字不错吧 ^-^ 嘻嘻。
不只这个名,还有更多的小名字哦 , 例如 :阿B , 阿欣,欣欣 。。。
英文名也不赖噢 :《Katherine》 瞧!可爱吧 。。。



其实图片里的她啊,才那么六七个月而已,现在,已经是一岁多了。。


没想到时间过得真快哦!
上次看她蛮小的,现在已经那么" 长 " 了噢!



现在的她啊,会走路了(虽然不太稳的步伐),也会说了一点的话,
虽然她说的话并不长,只是单字单字而已,但总算还听得懂说什么啦。


我与她很少见面的,只是偶尔得空的话,就能去找她了哟!!!



回想起来,我好喜欢她叫我 “ 姐姐 ”,
虽然她的音还不准,单字单字的叫 :" 姐.......姐........", 带有一点高音哦, 听起来还可真动听哦!



还有,当你问她吃饱饱了吗?她会回答说: "饱.........饱......" !
你们可想象到她的声音是怎样的吗 ???




当" 欣姐 " 看到有人欺负她的家人时,就会帮她家人出头哦!哈哈!
她会高音的骂人 ,虽然是讲一些听不懂的符号:#*#%-*#!
但我们都相信她是在骂人哦。。
之后呢," 欣姐"就会以不稳的步伐走向她家里人sayang哦。。真是不可相信哦!!!



写着写着。。。还真想念 " 欣姐 " 叻~~~ 《 Miss u ~ Muackssss 》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