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6, 2010

《我怎么了?》

最近不知怎么搞的。。。
失眠?

每当夜临时,要准备上床就寝时,总是很难入睡。。。
在床上一直转来转去的!

其实,
我知道我的双眼是真的想睡的,但偏偏都睡不到!
睡得时候,头感觉真的有点痛,真的难以入睡。。。

就算感觉累了,睏了;
都要翻了好久,
才不知不觉的慢慢入睡了。。

不过直到隔天,
我也不像以前那样 “ 睡得 ” 了!
因为每次都比预定时间早起来了。。。
 (无论准备上班或在家休息时

不过,
起来的时候;
又感觉蛮累的,像似没睡到酱!

就算我休息的时候,难得没做工的一天;
我还以为可以睡足16个小时;
但,我偏偏也不能 !

到底我是怎么了呢?
为何我不再像以前那样 “ 睡得 ”了的 ?
我真的好想知道。。。

难道我真的太压力了吗?
脑袋都塞着 ,难以呼吸吗?
左脑在想,右脑在转吗?

到底在想些什么东西呢?
连我自己都不清楚!

我只觉得我很烦,
但又不知烦什么!
我只知道我要睡的时候,
感觉我耳边有 " 嗡。。嗡。。" 的声音....
搞到我头很痛,很烦啊!

或许现在的我;
要开始学会放松自己了!
---- JusT TrY ReLaX ------

3 comments:

  1. 你是不是一边躺着一边想东西?还是有蚊子在你耳朵嗡嗡声~haha...:P

    ReplyDelete
  2. hmm,放轻松点吧!临睡前用有点热的温水洗脚吧!此法能够帮助你容易入眠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Jeffrey : 或许是吧。。我也不知道我到底在烦些什么东西哦。。哈哈。。。


    San Chin : 谢谢你的给我的忠告 !我尽量放松自己吧。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