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22, 2010

《 有你存在の那一刻之一》

 * 我所写的一切一切,都是真实的!

这里就是专属《你和我》的故事 !
希望你会看到我说写的。

记得在我中四打着假期工时,也就是你叔叔的店 ,
我认识了你。。。

那时的你 ,风度翩翩,英俊潇洒,五官端正,很smart ,身材高度比例也很好的 !
那时,你穿着一件 牛仔裤搭配一件长袖的衬衫 ,穿着皮鞋,发型很帅哦!
所有的你都符合了我的条件 !
那时样子的你啊,真的有点像一位明星兼歌星的,那就是 > 方力申。嘻嘻。

从我第一眼见到你,你已经吸引了我 ,我也对你有点感觉了!
不过,我对你的感觉都只好放在心里,
只是偶尔上课的时候,搭巴士时,
会向我朋友说说你的东西!
哈哈。。想起这里,觉得我有一点好笑 。^-^

那时候;你并很少和我讲话的,只是和你的朋友在那里“ 吹水 ” ,
那时候;也有好多的美女都望向你(你因该也有发觉吧);
那时候;也有好多女子想追求你 ,

我也知道关于你的某些事 哦,就是:

那时候的你 ; 是 一位很喜欢 “ 泡夜店 ” 的人 ,
那时候的你 ;也追求蛮多的 女子哦 ,
那时候的你 ; 嘴巴很会说话,很甜 ,也算是口花花的人 !

虽然,你只有一星期里有二天才去你叔叔那里帮忙,
但,我都知道很多关于你的事哦,我厉害吧 !!!

事先,我是认识你妹妹的,
事后,原来你是她的哥哥。

没想到,我们挺有 《 》。


 











其实刚巧的,我中三已经在你叔叔店打工了 ,
那时我是认识你妹妹先 ,
过了一端日子  ,我在中四的时候又回去打假期工了,
然后,就遇到你了。。。
  •  
  •  
 To Be Continued......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