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September 25, 2010

《惊喜》



2010年9月23日:
这天超开心的,
原本是我和我dear只是去shopping complex逛逛,
然后看最近上映了一部戏:《精武风云-陈真》的,
怎知。。。


在还没去看电影时,我打算去survey各品牌的相机!
因为我dear他的相机坏了 ,本来是打算要去旅行时的必备之一!
可惜。。。坏了!


原本是打算帮他看看的,
没想到他就送了给我!
Dear说:
『这就送给我当作生日礼物吧!(虽然离我的生日还有二个星期!
你那么最喜爱拍照,那这相机就专属你的“摄影师”吧! 』


这款的相机我超喜欢,
无论它 的颜色,体积,拍出来的效果都很赞!
它的像素 有12.0 mega pixels,超清晰的!
上图为证


无论如何,我真的很开心。。
谢谢你的生日礼物!Muackss~~~
不过,别忘了我的生日蛋糕哦!
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