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19, 2010

《 工作之篇 》

上一回,是讲述我的工作问题。。。
这次,就让大家 清楚了解我的工作实情吧。。
究竟我是从事什么行业哟!

不多说废话了,进入话题了!

在此的博客网友 ;
任何人都好 ;
任何种族都好,都应该有着一份工作吧 。。。对吧 ?

而我,也不例外......

我的工作算是一种服务业吧 ,
不知在此游览我的部落格的朋友,您认识 《 无敌电脑辞典 》这家公司吗?
这家公司算是独立的 ,经营有超过25年了,且还连续4度荣获Superbrands超级品牌哦!瞧 !厉害吧。。。历史还蛮久的哦!
所谓 :“ 创业容易 , 守业更难 ” 
这点,我对公司蛮佩服的 !

我啊,不知不觉,在这家公司做了要近五年了;
说长不长 ,短不短 ;
更没想到的是竟然会在这家公司呆了那么久 ,
或许,做了那么久有感情吧,当时也懒得找另一份工吧 !


不过呢,这里令我学会了独立;
学会了坚强 ;
学会该拥有事业心;
学会了沟通 ;
学会了解决办法;
学会了绞尽脑汁(转弯抹角) 。。。


甚至也学会了独立驾车上吉隆玻工作,
且要认路,这件不是很容易的事哦!
因为要有‘ 勇敢 ’的心态 才能做到的哦!
  •  
  •  
  •  
不过,最近我发现我在这家公司做的越久 ;《就》
觉得没什么挑战性 ;
觉得很沉闷了 ;
觉得重复的做同样的事物 ;
(无论说demo , 比较竞争品牌 ,回答方式等等 )


除了上一点 ,感觉公司也改革了很多 ;
相比起来 ,之前是蛮好做的,
但现在呢?通通都变了,cut 了很好多的福利,包括金钱方面 。
至于什么呢,就不方便多说啦 !
(只有在做这家的公司的员工,也就是我的同事 ,都知道指的是什么吧!)


另外,虽然表面上看起来工作算蛮好的 ;
但 ,实际上的另一方面。。。


第一 :要应付顾客的投诉方面
第二 :受顾客的气 
第三 :要自己想办法怎样应付顾客


单靠这几样罢了,都已经觉得很压力,心情很无奈!
有时候,真的为了顾客的事,而哭了~~~ =.= 
这种心情真的不好受!


坦白说,
这份工作,我真的越做了那么久;
就越有压力;很辛苦;真的透不过气了;
有时候,还为了公事影响了我的心情!


加上,工作性质导致不能有个固定的时间休息啊,
甚至有时还为公司做了每天连续的12个小时,
有时二三个星期都没有一天的OFF DAY ....
真是累到。。。。


虽然如此,毕竟为了生活,一定要挨下去(暂时性)!
等奇迹的出现吧!或许我找到更好的工作方式就不再继续了哦。。。嘻嘻。。。
 *  ADD ++++++  OIL *




大家来看看吧!!!
以下这张照片是我工作时每天的穿着,是这家公司的制服哦!哈哈。。。
无聊的时候,就拿了手机,随意的拍下了(真的很自恋下的)。。。^-^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