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September 25, 2010

《 有你存在の那一刻之二》

其实,还没遇见了你的之前,

我有个初恋的男友,我们中三才在一起的,差不多有一年了。
就在中四的时候 ,我们不再一起了,
至今啊,我都还不 知当初他和我分手的原因,我真的很想知道!

其实,
那时我的样子蛮丑的吧,
又带着眼镜,又很静的女生,
不大会主动关心男友,不大会说话,
且,我的性格也蛮被动的 ,
不会甜蜜等等吧。。

当时的我失恋了有超过半年多了,
记得失恋的日子里,我很伤心 ,很难过,
每天都晚上独自的 哭,
上课时,会无端端流眼泪,又不可大声的哭出来,只好忍着!
等到下课时,在朋友的陪伴下,到礼堂痛哭!
那种感觉真的很辛苦。这段日子我可是清清楚楚记载着我脑海里 )

不过,现在想起来,我真的很傻,
我尽为了他而足足伤心了几个月,真的傻透了!
 《有机会的话,我会写出关于我初恋之情》


当我真的可以放下了我的心情时,上天安排了我遇见了你。。。

也许是我们的缘分吧,也注定经历了种种情况,
最终,我们始终都在一起 。。。
  •  
  •  
  •  
记得某一天, 你突然向我说 :
你喜欢我,要追求我 。。
我大吃一惊 ,因为那时的你很帅,我是丑女!
所以 ,我不太相信你的表白,
然后,我就不了了之,假装没听到别怪我哦。哈哈!

之后呢,
白色情人节的那一天,
你约我去了 shopping complex  逛街,
在逛街过程中,
你突然把你的手伸来想牵我的手,
正当你想牵我手时,其实啊,我已经察觉到了咯!^-^

我啊,故意把我的手收起来,不让你牵。。嘻嘻。。我是不是很坏叻
当时的你啊,也不知该作出什么反应 ,就笑笑而已。。
为了不让你觉得尴尬 ,我就连忙说:我们回去吧!
那时你的表情还真笨,搞笑哦!

其实啊,那时我心中已经有一丝的甜蜜了,已经是接受你了啦!
而这白色情人节就是我们的开始了。。。





 
完结篇 ...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