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9, 2010

《First Time》

在此的博客网友,相信大家都曾有过第一次,对吧?而我,也不例外哦~

在这里,我也像你们踏出了第一步 。筹备了蛮久的,终于搞定了!

《 这里就是专属于我的空间,我的夜之屋 》

首先,老土的 : 向大家打个招呼吧 ^-^
希望大家能对我写的说有一切东西能给点意见哦~~ 《无任欢迎噢》

以后,大家都 能来到我的“ 星” 底世界, 体会我的小心情 !!!
谢谢~~

PS : 这篇诉说的小心情虽然蛮短的,但毕竟是我的 " 初次 " 写的!
将来会有关于我的一切小故事尽在这里!

    No comments:

    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