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13, 2010

《11th Oct is coming 》

倒数 ing ♪♫•*¨*•.¸¸ 好期待来到这天 ^-^。
因为转眼间又要到我的22岁的生日 哦!这次的庆祝方式很特别,我将会准备去‘ Singpore ’ 旅行呢, 顺道在那里渡过我的生日。。。长这么大了,现在才去“Singapore",真是觉得很" 鄉/OUT " 了!哈哈。。不过,我觉得没关系啦。。。正所谓:《有去好比不想去》叻!至于和谁去呢, 就等我下一次发布出来 ,因为我将会拍很多精彩的照噢!
嘻嘻 。。。


其实,在准备这天的前一个月,我已经很兴奋了, 为这天的到来准备了蛮多的事情 :例如 :迫不及待的定机票啦 , 上网订酒店, 上网找些 “Singapore” 有什么旅游胜地 等等。。
关于" Singapore " 的一切 ,我都已经通通把这旅程准备好了。。。希望到达那里时,就能一切的顺利, 玩得开开心心!

* 希望我有个愉快的旅程 & 难忘的生日吧~~~ ^-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