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29, 2010

《真真实实的痛》

最近的我,
我真的感到什么叫“痛”了?

无比的痛刺在我心上,
那种感觉真的好痛,好痛。


我的痛,痛的确是存在,真实的;
但,可笑的是我身上并没有伤口,
不过,我宁愿这伤口想确确实实的发生在我身上,
因为,这样就能把那种痛转移在我身上,
而不是在于心。

我的心真的好痛,好辛苦,
这种痛是扎扎实实的 咬着不放,
一直咬,不停的咬,
咬得我真的摆脱不到。

我真的好想停止呼吸,
因为停止了呼吸,
就没有了心;
没有了心;
就不会痛了。

我真的很后悔了,
也难以忍受我的痛,
为了抑制我的痛,
每次都独自躲在某个角落暗声的痛苦,
却不能大声的哭,
这感觉明白吗?

不用问,也不用说,
这种感觉真的很辛苦,很难受。

躲在角落哭;
躲在车里哭;
一个人傻傻的哭;
在暗角里大喊大哭;
真的多么辛苦。
在怎么样,眼泪都好像流不完,
一直在哭,不断的哭,
哭得眼眶都红红的,
哭得眼窝都很痛的,
哭得头昏脑胀胀的。

甚至,
回到家里了,
泪撑不住了,自然的落下了,
一旦泪落下了,我就会发疯的哭了,
大喊大叫的,收不到声,泪也停不到,
这样的痛,伤心的痛真的忍受不到。

我也不想这样的,
但,我真的哭到停不到,
我知道我的痛苦,痛哭,会令我父母伤心难过了,
对不起,爸妈。

但,我真的不想的,
我真的无法,无法过到我的那一关,
我不痛哭,我真的不行,
我的心真的好痛,
真的哭笑不得,哭得我真的好痛,
我一面哭,我的心真的好痛,
心被咬着的痛!

我真的放不下;
我真的舍不得;
虽然是说时间会证明一切,
会治疗所有的痛,
但,我真的办不到!

我真的很辛苦,辛苦。。。。。T_T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