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9, 2010

《不要敷衍我,好吗?》

这段日子,
少了你的来电,
少了你的信息,
少了你的关心,
我觉得很空虚了!


你知道吗?
我生病没你的关心,
我真的觉得很堕落!
但我信息你的时候,
我向你说我病倒了,事物中毒了;
我真的泻肚子泻足了二天,加上又呕吐的!
但,你的回应却冷淡的!
我觉得你好像不相信我。。。
我真的很想又哭了!


你可以不理我,但拜托你不要敷愆我!
我真的被那种感觉折磨到痛了,真的很辛苦!


我知道我现在的痛不比你受的那么痛 ,
但,其实我真的感受得到的!


你知道吗?
当我真的失去了你时,
我发现我对你是有感情的,
我是爱你的,
在我脑海里,都有你的出现在我画面里!
所有我和你的回忆。。。
无论酸甜苦辣,这些都是我们曾经历过的!!


我唯有能说的:《对不起》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