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December 5, 2010

《真心的----三个字》

我知道这件事发生了始终都是发生了!
别怪别人 , 就怪自己吧!

《想告诉你:对不起!》

《对不起》是我,造成这段爱情是悲哀的!
《对不起》是我,造成你对我的不满!
《对不起》是我,造成我俩的感情决裂!
《对不起》是我,造成带给你的伤害!
《对不起》是我,造成你对我没信心了 !
《对不起》是我,造成你一次又一次的伤痕累累!
《对不起》是我,造成你心中有一条刺!
《对不起》是我,造成你的心里受委屈!
《对不起》是我,造成你不想和我一起了!


这些种种原因;
我都很清楚,很明了!

不过,我真的很想让你知道,
但我失去你时,我真的会伤心难过,
虽然我是对人说的那么轻松。。。

但,
原来一点都不是!

最近,
我不习惯没你的来电,
也不习惯没你的信息 。

工作时,
我唯有装的很坚强,
把伤心的意念都放在工作上!

但,
当独自一人的时候,
想到你。。。
我控制不住,就会哭了 。
其实,我真的很辛苦!


有时候,我驾车的时候,
我都会发呆,脑袋一直转。
有时候,真的会闯红绿灯或差点碰到!
虽然脑袋是在一直转,但我都来得及煞车的!
并没有发生意外,这件事只有我知道!


其实我真的后悔了 ,
我真的很想和你在回一起的。

不过,
每当你告诉我你只是想和我做朋友,
又或者我信息你的时候,
你都不要理我,回应我,
又或者我打给你的时候,
你不要接我电话,
甚至还关机,
我就会大哭出来了,哭的很辛苦!


现在的我,
已经让我感受你之前是多么的痛苦!
我真的尝试到这种滋味了! 
真的很对不起!


有人说:
缘分是天注定的,
但,
其实我是不相信的!

幸福是靠自己争取的,
也需要双方的容忍,宽恕!


真的好想你再给我一次机会,
让我们重新来过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