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25, 2010

《心灵虚空的圣诞节》

你说,圣诞节是不是最美好的一天呢?


是的,
圣诞节其实对我来说是很美好的,
气氛也很好的;
也是在我心里向往和喜爱的节日。


可是呢,
今年的我是渡过着: 
“傻乎乎” 的圣诞节;
“孤单” 的圣诞节;
“心灵憔悴” 的圣诞节;
“伤心” 的圣诞节。


对于每个人,
圣诞节这天无论和谁渡过都会感觉开心的,
但我感觉到很不开心,
因为我不能和他一起渡过了。


那么久一直以来,
每年的圣诞节我都是和他一起渡过的。
可是,今年不同了。




其实,
在每年的圣诞节还未来到的时候,
我都会花心思去计划我们会去哪里,
甚至我也会花心思选购礼物,
带给他惊喜的。




但,
现在都不需要了。




记得那天,
我向他说我想回去找他,
找他一起渡过这圣诞节,
但,他的一句换来带给我的心真的很痛,
我真的很伤心。
我哭傻了。




为什么?
为什么不让我和你一起渡过?
为什么不给我机会去补偿我对你的过错?




我真的好想重拾我们的回忆,
好让给个机会大家。




我真的很后悔了,
我真的很想和你在回一起的。
我真的是真心诚意的。
我真的是会确实的改过。









好了,
我也不想多说了,
我也不想写下去了。


因为,
我知道我想哭了。




不过,
我还是想和在这里的博客网友说声祝福语:
(圣诞节快乐)




最后,
给予特别的您:

♥♥ merry ChriStmaS ♥♥
♥♥ Loving You ♥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