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20, 2010

《泪不禁掉下了》

我不能说些什么,
也不能埋怨什么,
只能默默把伤感藏在心上。

最近2个月以来,
我真的忍受不住,
平时工作的我是装作很坚强,
虽然工作可以遮掩我的愁感,
但,每当我独自一人的时候,
无时无刻泪都会不禁掉下了。

人就是这样,
每当失去时,才会学会懂得珍惜。

我知道这一切都已经迟了,
也知道这一 且都是自找的,
也知道从来没尽女友的责任,
也知道每次都弄得你很伤心。

但,我真的后悔了,
真心知道是我的错,
我说过,我会改过。

改过我的脾气,
改过我对你的不好,
改过我的任性 ,
改过对你尽身份的责任。

所有你说过我的不好,
我都会记住的,
我真的会改的。

可你,
都不想了。

你知道吗,
我每次和你通电话时,
我要求向你道歉与和好,
但,你都很坚决的说不!
还说回之前我曾对你的怎样,
但,我听了,也觉悟了,
我真的很错。
对不起 》 !

每次我听完你说完这番话,
我的心真的很痛,很伤心,
我的泪不禁流下了(写着也哭了 ),
我每次一哭,都会发疯的哭,
哭到我的人都不知想要做什么,
哭到整个人,脸都很热,
哭到都很激动,大喊大叫的,
哭到整个人都会震抖,
哭到头很阻塞,很痛,很封闭,
甚至哭到真的要昏过去了。
这一切都是真的。

换来我以前这样的哭,无论普通的哭也好,
就算在远方的你,都会赶回来看我。

可现在的我,
我真的哭疯了,你都不愿回来了。

我真的很错,我不应该这样对你,
之前你对我的好,我不会珍惜,
之前你对我的好,是我不满足。

可现在的我,
我真的体会了,其实我应该知足的,
有这么一个好的守护者在我身边。

我知道 《对不起》 ,
这三个字对你来说 ,并不算什么,
并不怎么样,并补不了什么,
但,我还是想说啊 !

我真的很想和你一起,
和你度过下半辈子的日子。

一直以来,
你都是我心目中的终生伴侣的,
就因为我的一时歪念,
一时的冲动,
一时的错觉,

就这样,亲手毁了自己的幸福。
没了,什么都没了。

我真的很痛,痛到不知要怎么说才好。
这种痛,我真的体会到了你的痛!

失去了,
才发现我是真的不能没有了你,
我是真的还爱你。

《 对不起,我爱你 》 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