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1, 2011

《2010,再见了!》

转眼间,时间过得特别快,
不知不觉的,要开始准备迎接新的一年了。
不知大家准备好了吗?

在这2010年里,
真的发生很多的事,
有开心的,也有不开心的;
都有发生在我身上。

我觉得我在这一年里,
真的做了很多的错事 ,
真的很对不起我自己。

在工作上,
我觉得我现在的工作表现是可以的,
这份工作虽然有时会带给我不少的压力,
有时候,还为了要出玻公干,烦这样烦那样的,
有时候,也为了一些零碎的事物,报告而烦,
有时候,也觉得公司为何对待员工不公平的,
有时候,觉得公司并没为我们着想。

不过,
有时候,却很轻松的。

这一切所有的压力,辛苦,面对顾客的种种经历;
都成为我的习惯;
而教会我学了很多事情;
也教会了我怎样去独立。


相反的,
很遗憾的,
在感情生活上,却很坎坷。
原本我有着一个很好的男友,
回想起来,虽然我们时常吵架的,
但,我发现原来是他要我好的,
而我偏偏没听进去。
在这6年里的生活,
无论酸甜苦辣我们都一一走过,
最终我们都还是挨下了。

我知道我这次伤了他,
他也对我的这份感情没信心了,
但,我还是希望这次能给大家彼此的机会,
重新好好恋爱过,
挨下彼此最后一次的关卡。
可以吗?

PS: 
恕我说一句:《对不起,我爱你》!


不再说了,
2010年12月31日可是撕下墙的最后一天的日历了,
而今天的;
2011年1月1日是新的出发哦,
不论一年过去的遗憾,
成与败,得与失;
苦,乐,烦,闷;
都随着时空而成为了过去。

来几张属于我的2010年的作为纪念:
2010的我,再见了!




         















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怎么样,
认识我的人有觉得我改变到吗?^-^

送上最后美丽的句子:
☆¸.•°*”˜˜”*°•.¸☆ ★ ☆¸.•°*”˜˜”*°•.¸☆
╔╗╔╦══╦═╦═╦╗╔╗ ★ ★ ★
║╚╝║══║═║═║╚╝║ ☆¸.•°*”˜˜”*°•.¸☆
║╔╗║╔╗║╔╣╔╩╗╔╝ ★ NEW YEAR ☆ 2011 新年乐无限
╚╝╚╩╝╚╩╝╚╝═╚╝ ♥¥☆★☆★☆¥♥ ★☆ 万事如意 ☆★✾◕‿◕✾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