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11, 2010

♥101010 & 111010♥

101010
这天超惊喜的!
因为真的想不到。。。
想不到我朋友会为我提早一天庆祝生日!
原本以为朋友们只是找我喝茶而已啦!
原来 。。。

也想不到我朋友们会买生日蛋糕哦!(超惊喜的
这天开心的回忆都是我们的第一次。。

第一次为我庆祝生日;
第一次聚在一起庆生;
第一次买蛋糕送给我;
第一次为我唱生日歌。
  
♫♪ happy birthday to you(me),
happy birthday to you(me),
happy birthday to you(me)
happy birthday to you(me).♫♪ .¸¸♥

虽然只有蛋糕作为礼物,
但我已经很满足了;
很开心了!

这张就是我“死党”送给我的生日蛋糕哦!



















111011 今天呢?
是怎么了?

当然是我的大日子啊!也就是我做寿星女的一天啊
哈哈。。

今天一打开facebook,
竟然有超过50多个朋友在我的涂鸦墙给我的祝福语哦!
我真的没想到。。。
真的好开心,也很感动! 

在此,谢谢大家给我的祝福语哦!
也谢谢昨晚为我庆祝的朋友。。。
谢谢你们 , 谢谢大家 !!!

今晚我就和我dear搭晚班机去" Singapore " 了啦。。。
好期待今晚的到来哦 ^-^

♫♪~ [̲̅̅H̲̅][̲̅̅A̲̅][̲̅̅P̲̅][̲̅̅P̲̅][̲̅̅Y̲̅] [̲̅̅B̲̅][̲̅̅I̲̅][̲̅̅R̲̅][̲̅̅T̲̅][̲̅̅H̲̅][̲̅̅D̲̅][̲̅̅A̲̅][̲̅̅Y̲̅] To M3 ~♫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