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28, 2010

《會換來幸福嗎?》

通常即将要打算结婚的人 都会很开心吧?
嘴角会露出一丝的甜蜜;
期待这天的到来,为将来而计划!

但是呢?

为何我总觉得这件事好像没有发生在我身上?
且还不断思考种种问题。。。

考虑结婚了会比现在的彼此的感情来得好吗?
考虑就算结婚了会增加话题吗?
比现在过得开心吗?
结婚了会后悔吗?

真的好烦哦。。
我不知想要与谁倾诉我的问题;
我的难题也有谁能一一为我解答?

近六年的感情了,
说长不长,说短不短,
这段感情究竟会开花结果吗?

坦白说,
我俩六年的感情 ,
感觉好像开始有点沉闷了;
(不算現在發現啦 ,早前已經出現了 )
且,好像没什么共同的话题讲!

一直以来,
我俩的感情生活就像老夫老妻了。。
交谈之中,话题也没多说!

且,我俩是二地情缘;
虽然是说去对方的家之需一小时;
但,我俩很少见面。。

但,见面了又如何?
感觉好像没像以前那样的欢喜开心;
见到对方不会紧紧地搂抱,尽情地谈天了啊 ;
你做你的东西,他做他的东西之类的......

不过,我知道他是很爱我,
也为我付出了很多;
他也很迁就我,疼我 !


其实,
难道拍拖久了的情侣会是这样的吗?
总觉得我们的感情一天过一天就行了!
也总觉得彼此的感情多于爱情。

加上我俩之前曾经有发生感情决裂,
对方的心会彻底的放开心结了吗?
我不清楚。

可以彻底忘记我对他做过的伤害吗?
我不清楚。

可以彻底原谅我吗?
我不清楚。

我只怕的是;

结婚了后,
一旦发生小争执;
对方会曾提回以往的事吗?

结婚了;
彼此的感情会增加吗?

结婚了;
交谈中会增加共同的话题吗?

蛮多的问题都会慢慢浮现在我脑海里。
有谁教我该怎么办吗?
有谁能解开我的心灵之窗?

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做才好!
我真的好想知道其实我的命运会是如何?
我的真命天子究竟是谁呢?
我未来的生活会是怎样呢?

1 comment:

  1. 话说每个人的第七年就是人生转折点,连感情也不能逃过这哲理。只要你们能够挨过这个考验,那就代表你们很有可能会结婚。我也相信你们会有那天的到来。我也在此祝福你与男友的感情能开花结果。有空的话,多看一些心灵鸡汤吧!

    ReplyDelete